一部唔一定係日日都記嘅日記:唔一定有智慧,得你認同,或者令你拍案叫絕;祗係有D瑣碎事,納雜嘢,仲有些少觀點同諗法...

Thursday, March 16, 2006

我像只海星

記得非典年頭,暑假檔期的旅行團平得非常.那是我第一次(至今仍是唯一一次)去泰國.

當地導遊阿黃在清清的水中撿起一隻海星,原本海中軟綿綿的海星一旦離開水,立刻變得剛硬起來,目的祗為保護自己.

今天晚上,跟上週四才回家休養的嫲嫲聊天起來,說題說到我的臭脾氣來.

心想...大概是父親的遺傳吧!哈哈

其實...面對著一些自己緊張的事情,梢有差遲我不難會發脾氣.當家人受委屈或受他人傷害,卻又忍氣吞聲時我會發脾氣.目的跟海星離開水面時的反應是一樣的,為的是保護自己半徑一米內的幸福.

如果白雪公主或者藍精靈要拍真人片的話,我相信我我可以把"生氣Grumpy"或者"勞騷王"的角色演得活靈活現.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放鬆下 la 海星...
開懷 d 身心都好 d...

21:3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