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唔一定係日日都記嘅日記:唔一定有智慧,得你認同,或者令你拍案叫絕;祗係有D瑣碎事,納雜嘢,仲有些少觀點同諗法...

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和諧小隊

部門內部人力資源的調配在去年七月發生,離開跟隨了五年半的上司.心有不捨的同時心亦 擔心,不竟要跟另外兩位別隊的成員作較多方面和衡常的接觸.

當今年年初遷入2304之後,好像被孤立的本部門開始明白如果還要槍口對內,大家前頭的日子將會極之難過.不單小隊中的人,就連他隊的部人都開始收起大家的防護罩.

之前自己對小隊的擔憂是白白的.反而小隊的同事間多了一份少有的和諧.原來大家多做一點是可以溶解人和人之間的冰牆.一盒食物一個分享,讓彼此都能了解大家多一點.

以前我實在不會為公司內的同事擔心任何公事以外的小事,今天我為兄弟和他們家人的身體健康擔心;為兄弟們的工作量擔心.倘若我幫得了,我願幫!目的祗有一個,就是跟這和諧小隊的成員一起享受收工時坐升降機往下走那十多秒鬆馳的空間.

好希望有一天,和諧小隊一干人等能一起放工,一起在公司樓下的酒吧喝完酒才各自歸家.

我好希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