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唔一定係日日都記嘅日記:唔一定有智慧,得你認同,或者令你拍案叫絕;祗係有D瑣碎事,納雜嘢,仲有些少觀點同諗法...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半徑一米內的幸福

最近正在看一部分上下集的日本漫畫,"FLY DADDY FLY"!
一位父親為了想懲罰打傷他寶貝女兒至重傷的高中生,決心去持刀報復.但年長的他加上膽怯的心,令報復的事在未到達那高校前已告失敗.漸漸地,他發覺原來自己一直為生活和為家庭家人的努力,祗是維護著那"半徑一米內的幸福".看到這句話,我停了下來.

思想著發生在自己半徑內的事情,算幸福嗎?
究竟我這半徑有多少,能達多遠?一米,兩米或是很多很多米.
每天返工的努力能給我帶來多少的幸福?

縱然未有答案,但我想我仍是會併命的橫衝直撞去為我這個半徑的領土找幸福.

漫畫仍未看完,我必定會把它看完!

老友,不知你的半徑內是否一樣的精彩,一樣的跟我血流彼面,或是已經貼上有卡通面的膠布.

但不論如何,你我的半徑範圍內已有重疊的部份,就讓我們在這重疊的空間內一同的流血流淚流汗微笑大笑傻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